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广部到滕州市综治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编辑:时间:2023-07-20

7月18日,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广部到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庆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颜丙磊参加调研。

王广部一行来到市综治服务中心指挥大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重点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e呼善应”社会治理品牌建设、“e呼善应”和“纪企直通车”双平台融合等工作情况。王广部高度肯定了“集成联动、扎口管理”为特色的“e呼善应”平台运行模式,以及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市综治服务中心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拓展新思路、推出新举措、探索新模式,重点打造“e呼善应”治理品牌的经验模式值得推广和学习。

王广部要求,要在增强平台实效性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运行程序,提升办理质效,不断增强为民解难、为企解忧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民生问题办理诉求渠道更畅达、回应问题更直接、解决困难更彻底;要在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上下功夫,深化推进“纪企直通车”与“e呼善应”平台双向融合,以服务全市大局,解决民生诉求为目标,拓展运用“一两双双”监督机制,全力护航优化营商环境;要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上下功夫,全力服务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强工兴产、项目突破”工作主线,坚决扛牢优化发展环境、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继续擦亮“e呼善应”基层社会治理品牌。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尚上,市综治服务中心主任甘铁军陪同调研。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