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滕州市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重点问题排查调研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3-04-07

  4月7日,滕州市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重点问题排查调研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委“平安滕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尹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冯海洋,市委“平安滕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市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重点问题排查调研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重点问题排查整治是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深化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措施,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助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的重要抓手。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着力,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要围绕重点、拉网排查,把问题底数摸清、摸全、摸透。要坚持排查与整治相结合,对排查出的各类社会治安隐患问题,及时归口分流、积极妥善化解,逐一分析研究,逐一制定化解方案,切实做好隐患整改、问题解决、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