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西岗镇召开网格化管理服务推进会议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7

    725日,西岗镇召开网格化管理服务推进会议。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做足做实基层综治工作,解决服务群众的问题镇党委副书记刘学臣,综治办副主任翟清松及办事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0101.jpg


    会上,综治办副主任翟清松通报了近期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办事处全体包村人员要严格按照镇网格化管理办公室要求,积极开展网格化管理服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责任,统筹做好网格化管理各项服务工作。西岗镇是一个大网格,发挥网格管理员的作用,积极做好当前环卫一体化、旱厕改造、户户通等各项惠民利民工程,并统筹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安全生产月等各项常规性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全镇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社会浓厚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