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暑期来临 普法先行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0

    随着各中小学校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东郭司法所所长杨玉乐接受镇教委和中心小学的邀请来到东郭镇中心小学为孩子门讲解了《青少年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高全镇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特别是青少年的法律素质教育,东郭司法所连日来集中宣传、举办校园法治讲座、邀请学生参观法治教育基地等活动,在青少年的心中播种一颗从小学法、长大守法、用法的“法律知识种子”,增强安全法治意识和自我救助意识,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