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滨湖司法所组织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7

    为进一步增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意识,促进全民学法、守法、用法。近日,滕州市滨湖司法所联合镇派出所、交警中队、交管所、安监办、林业站、水利站等部门,集中开展了以“依法执法 科学执法规范执法”为主题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中,各部门执法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本部门的法律法规,向过往的群众详细讲解了《环境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国家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法律条文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7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5人次。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强化了各执法部门“谁执法,谁普法”的意识,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为“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