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普法宣传助力三夏安全生产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5

    为确保“三夏”期间安全生产,维护“三夏”期间的社会稳定,洪绪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走上街头、深入地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采取有效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针对“三夏”安全生产特点,结合当前创建全国卫生城活动,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张帖标语等宣传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严禁焚烧秸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法制意识,自觉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行为。 

    通过此次“三夏”普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在喜获丰收安全生产的同时,增强了自身法治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