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全省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滕召开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7

    7月20日,全省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公安厅巡视员槐国栋,枣庄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滕州市委副书记刘光,滕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梁龙雨出席会议。

    刘文强在会上致辞。他指出,公安机关是社会稳定的牢固防火墙,是保障发展的坚强盾牌。近年来,滕州公安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展各项工作,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满意度不断提升。“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着力构建“大保障、大战区、大创新、大防控”格局,取得显著成效。这次全省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滕州召开,为滕州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虚心请教学习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推动滕州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槐国栋在讲话中指出,“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是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安机关今年在打击层面推出的重要举措,对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主攻方向要再明确,打法战法要再创新,宣传声势要再扩大,督导考评要再严格,组织保障要再到位,努力推进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战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