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打造执行利剑 彰显法律权威

来源: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0

   为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滕州法院全面开展 “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有力保障了胜诉权益实现。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执结各类案件115件,执行到位金额1976万元。


1111.jpg


    7月27日,滕州法院针对被执行人拒不申报财产、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对滕州市某钢结构、枣庄某实业有限公司两个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搜查措施。


2222.jpg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干警30余人,警车6辆,扣押保险柜一台、财务凭证和账本30件、汽车一辆,搜查到被执行人应收债权150万元,对拒不履行协助义务的两人实施拘传。现被执行人均表示履行义务,涉该两公司的三起案件均已达成和解协议,执行标的额305万元。


3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