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高键院长参加政研党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7

    7月4日,滕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政研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继秋参加学习,政研党支部书记颜景伟领学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在学习讨论中,高键同志指出,今年上半年,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案件结收案比达到90%以上的目标,完成了审判团队建设任务,形成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解决执行难等多项工作亮点,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批示肯定。对此,有三点感受:一是比能力更重要的是信仰。审判执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都是围绕群众要需求、上级有要求来展开的,只有把群众需求、上级要求当作工作的追求,才能够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二是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工作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但是只要有克服困难、达成目标的决心,大家凝心聚力,就一定能带出一流队伍、创出一流业绩,谱写法院新篇章、创造法院新辉煌;三是比措施更重要的是担当。为了完成工作任务,我们制定了许多措施,但是有没有担当精神决定了措施能否得到落实。从党组成员到中层干部到普通干警,大家都挑起了担子,明确了任务,明白了怎么做,正是有了大家的担当,我们的各项措施才做到了落地有声。

    高键同志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还要从有没有把群众需求和上级要求当作工作追求、有没有争创一流的决心、有没有担起担子等方面认真查找不足。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着力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在提高追求境界上下功夫;二是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增强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责任,攻坚克难,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只要坚定信仰、增强决心、勇于担当,我们的工作就会做得更好、更扎实,就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