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威海市高新区考察团来滕考察

来源:编辑:时间:2023-04-20

4月19日,威海市高新区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姜伟带领考察团一行7人来滕考察社会治理、“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冯海洋,市综治服务中心主任谢凯,市调解中心主任狄连河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荆河街道综治服务中心、北辛街道大同社区社会治理工作站、滕州市社会矛盾调解中心、滕州市综治服务中心等现场,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社会治理、“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并围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致认为,滕州市的社会治理、“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质效,特别是全面叫响“e呼善应”社会治理品牌方面,实现了资源整合、力量聚合、功能融合,滕州政法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