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3-02-23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主持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主任翟淑静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尹亚东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鹏、徐杰、冯海洋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李杰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孔祥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

翟淑静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检验,要将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巩固会议成效的重要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孔祥东表示,我们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政法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