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9-02

8月3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尹亚东主持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成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知》《致全市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倡议书》和《关于学习贯彻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致全市市管领导干部的一封信》等内容。
    尹亚东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受益者,要牢固树立“我就是滕州政法委”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切入点,在服务全市大局中打头阵、争先锋,争当城市的文明使者,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做文明事情、养文明习惯,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作示范、当楷模;要聚焦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积极动员一切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形成人人参与创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