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督导组到滕州市委政法委精准督导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8-18

8月16日,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带领枣庄市干部作风提升工程专班督导组到滕州市委政法委精准督导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政法委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对政法委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滕州市委政法委政治站位高,对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创造性地开展“五比五看”活动,推动委机关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深度融合好,立足工作职能,注重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与政法综治工作、与平安建设工作、与维稳安保工作的深度融合;工作亮点多,坚持创新发展,建成了全国首个集铁路红色研学、安全文化、法规宣传、科普知识等于一体的铁路安全教育示范基地,打造了以“大集成、大联动、扎口管理”为主要特征的“e呼善应”治理模式,培育了“做三争三强干部,创五型模范机关”的基层党建品牌,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督导组要求,按照枣庄市委“五比五看”活动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严格工作标准,做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奋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