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29

4月29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信访工作条例》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峰,市法院院长张显礼,市检察院检察长靖波出席会议。

枣庄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史鑫应邀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体系架构和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宣讲,市信访局有关同志就《信访工作条例》作了解读。


孔祥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抓好两个《条例》的贯彻落实,履行好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一岗双责”,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工作力度,在法治信访上下功夫,坚持源头治理,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宣传引导,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认真抓好教育培训工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群众诉求,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强化协同作战,在凝聚合力上下功夫,建立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全面加强督促指导力度,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负责同志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政法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所队负责人,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各镇街分管副书记列席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