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委政法委召开“雪亮工程”初验整改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0-11-17

1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新亚同志主持召开滕州市“雪亮工程”初验整改会议,各镇街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公司及中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监理单位)通报了自检初验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移动公司、中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施工单位)围绕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各镇街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依次对 “雪亮工程”初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分析。

丁新亚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的主动性,按时按点、保质保量落实问题整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任务时限,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制度,确保整改见成效;要密切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 推进“雪亮工程”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