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0-10-31

IMG_6424_副本.jpg

10月31日,滕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传达省、枣庄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研究持续深化“六清”行动,扩大巩固专项斗争战果,构建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的任务措施。市领导刘庆东、杜茂广、高键、姜广俊、杜孝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茂广,市法院院长高键,市检察院检察长姜广俊分别就有关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按照全国扫黑办统一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有力推进,打了一场以“六清”为主要任务的攻坚战,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总冲锋、大决战的时刻,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清晰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边打边建,不断巩固扩大斗争成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打击力度上再加力,在“六清”行动上再用劲,在长效机制上再用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启常态化扫黑除恶新局面。要再宣传引导上再加强,大力宣传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激发群众参与支持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凝聚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最大合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