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 深入基层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30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反邪教基础,近日,滕州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制定下发了关于把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纳入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由此,全市上下掀起了反邪教宣传的新热潮。
      活动中,滕州市委政法委组织5个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深入市直、镇街村居基层党组织,为广大党员讲授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新形势下结合乡村振兴如何开展反邪教工作等,深刻剖析邪教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并与广大党员探讨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反邪教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反邪教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认识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使他们成为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带头人。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