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进银行、进铁路,反邪教宣传滕州在行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20

火热红七月,反邪进行时。日前,滕州市委政法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宣传月活动。 

1.webp (1).jpg

为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预防教育的有效性,滕州市委政法委联合金融服务中心、铁路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局、东沙河街道深入全市20处银行网点和京沪铁路滕州站与京沪高铁滕州东站等流动人口聚集、人员往来密集的场所,通过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发放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等方式向往来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政策法规,引导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截至目前,共设置宣传点位22处,制作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

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已形成了反邪教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格局。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密集强大的反邪教舆论攻势,有效挤压邪教组织的生存空间,增强了人民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意识和能力,在全市营造了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