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举办“铁路连着你我他 安全畅通靠大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枣庄护路办关于爱路护路主题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动员铁路周边干部群众、广大师生自觉投入到爱路护路工作中来,7月1日上午,滕州市“铁路连着你我他 安全畅通靠大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滕州市火车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冯海洋,荆河街道办事处及枣庄站、滕州站、滕州东站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铁路沿线15个镇街综治中心主任及荆河街道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IMG_0561.JPG

IMG_0553.JPG

活动中,通过印发活动方案、发放宣传单页、参观教育展板、集中宣讲引导、人员互动交流、领取宣传书包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寓教于乐,向群众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列举铁路交通事故案例,强化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治意识。

冯海洋指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好平安铁路创建工作是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维护铁路安全,关键在“防患于未然”。要以这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按照活动方案开展好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铁路周边干部群众、广大师生的爱路护路意识,营造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海洋强调,维护铁路安全稳定,关系国计民生,关系经济发展大局,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责任单位、沿线各镇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枣庄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整合各方资源,路地联手,齐抓共管,确保铁路护路联防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共同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