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庆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01

7月1日,滕州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以“庆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四个一”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堂专题党课、观看一部红色影视剧、研读一本红色书籍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出席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刘庆东书记作了题为《加强新时代政法委系统干部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在授课中,他总结回顾了99年来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做法,为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品格,永葆初心使命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朱瑞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收看了红色影视剧《毛泽东》、“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学习研读了红色书籍《红色家书》,并发放了《民法典》一书。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为今后政法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