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张建福到滕州调研

来源:滕州市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8-16

8月14日,枣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福一行到我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政法综治工作。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滕州市委常委孔祥东,滕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瑞国等陪同调研。

1-0101.jpg

1-0102.jpg

柴胡店1.jpg

柴胡店2.jpg

南沙河1.jpg

南沙河2.jpg

张建福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滕州市扫黑办、柴胡店镇、南沙河镇、葫芦套村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市政法综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103.jpg

1-0105.jpg

1-0104.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峰书记详细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政法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网格化管理、访调融合等政法综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张建福书记对滕州市政法综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滕州市政法工作亮点经验非常多、十分有价值,要做好总结归纳,形成典型经验材料;要继续抓好政法队伍建设,维护队伍稳定,发挥好职能作用;要继续做好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等基础工作,打牢基层基础;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深挖涉黑线索、推进大案攻坚;要扎实做好线索核查,确保线索核查质量,特别是对查否线索,要做到工作扎实、理由充分、经得起考验;要继续推进山东战役“破袭战”,突破医药、教育、农业、水利、交通等重点领域;要支持好扫黑办工作,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