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研究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03

11月30日,滕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市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山东战役“攻坚战”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攻坚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龙雨,滕州市法院院长高键出席会议。


13 036_副本.jpg

13 119_副本.jpg


马峰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保持高度战备状态,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四个一批”集中统一行动,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

马峰书记要求,要全力以赴狠抓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做到真抓真改、见底到位。要深刻认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大意义,主动作为、立即整改;突出反馈问题整改靶向,明确目标、精准施治;统筹推进专项斗争机制建设,建章立制、确保长效,以整改工作实效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要坚决打好专项斗争攻坚战,按照“1234”的工作思路,明确反腐打伞主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和战果导向,以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突破重点案件线索为抓手,扎实开展“反腐打伞”、“督导整改”、“循线摸排”、“铁拳除霸”攻坚行动,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战果和成效。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追究,抓好队伍建设,做好统筹结合,确保工作实效。


13 141_副本.jpg


梁龙雨市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枣庄市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山东战役“攻坚战”动员会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13 046_副本.jpg


会上,滕州市纪委监委、滕州市委组织部、滕州市公安局、滕州市国土局、东郭镇、荆河街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加会议的还有,滕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派出所所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