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政法系统分校成立暨干部作风建设报告会召开

来源:李相如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政法系统分校成立暨干部作风建设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胡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颜培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殷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瑞国出席会议。邀请枣庄市委党校副校长、教育长赵烽作了市委党校政法系统分校成立后的首场专题报告。会议由朱瑞国同志主持。

62.jpg

马峰书记指出,政法系统分校的成立,标志着政法系统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素质能力提供了新平台。

马峰书记强调,政法系统分校的成立,对政法队伍建设是一个崭新起点,也是一个强大助力,要充分发挥好系统分校和教学点作用,不断创新制度机制,优化学习环境,丰富学习内容,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196.jpg

马峰书记要求,要以分校成立为平台,不断提升政法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以分校成立为动力,持续推进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创新开展;以分校成立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广大政法干部也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政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综合素质的紧迫性、自觉性,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彰显才干,以坚定的信念,担当的勇气,高超的能力,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社会主义法治的维护者、深化改革的促进派,为加快滕州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111.jpg


119.jpg


125.jpg

会上,胡强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滕州市委党校政法系统分校的批复》,马峰书记、胡强书记为中共滕州市委党校政法系统分校揭牌,马峰书记并为政法系统分校下设的7个教学点(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残联)授牌。

287.jpg

仪式结束后,赵烽教授围绕“把握时代方位,解决现实问题”作了专题讲座。赵烽教授既从理论上作解读,又结合实际进行分析,从干部作风建设“九项行动”破题,讲到十九大重要成果、重大贡献及其亮点,再到“三大攻坚战”、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当前工作要务。主要从政治方位、事业方位、改革方位等方面准确把握时代方位作了讲授,尤其是从理念层面、工作层面、标准层面、目标层面,讲授了当前如何做对事,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开展政法干部作风建设“九项行动”,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67.jpg

   朱瑞国同志强调,要切实开展好政法干部作风建设“九项行动”,强化效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统筹文章,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开创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事业的新局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