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召开市综治委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专项组工作会议

来源:滕州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1-02

      12月29日,滕州召开市综治委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专项组工作会议。


IMG_0163_副本.jpg

     

       会上,滕州市烟草专卖局局长付增总结了2017年以来滕州烟草专卖专营工作情况,指出了问题,明确了任务。滕州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冯海洋传达了《滕州市2018年元旦春节全市烟草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滕综治〔2017〕18号),决定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在全市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查处无照、无证经营烟草制品和运输、储存、销售非法卷烟行为。

        滕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丁新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对集中整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滕州烟草市场监管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需要各成员单位协同合作,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行动相结合,全面清理与重点整治相结合,集中整治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和重点人员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微信、QQ、贴吧等互联网公共渠道的监控,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三是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为整治工作提供强力保障。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宣传引导,及时通报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宣传举报奖励制度,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市滕州市综治办副主任季心良同志主持,相关部门分管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滕州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邮政分公司、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0164_副本.jpg


IMG_6160_副本.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