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滕州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来源:张健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22

12月19日,参加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的与会领导来滕观摩滕州现场。期间,我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确保参会领导在滕期间的安全和社会面平安稳定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安全保卫任务。

期间,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安全保卫工作,前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保卫任务,成立了由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龙雨任组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玉升任常务副组长;其它党委成员任副组长;参与任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滕州活动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了党委成员分工负责、参战所队包路段(包现场)、执勤民警包点定责的领导责任制和分工负责制;制定了分工细致、责任明确、可操作性强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为整个安保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任务前,梁龙雨同志多次部署调度有关单位的任务涉及路线、现场及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工作情况;各参战单位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细化职责,开展了以防极端事件等可能影响活动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重点的不稳定信息排查,并落实专人监控措施,严密控制动向。

任务期间,梁龙雨同志全程随卫,一线检查、督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党委成员按照分工,一线指挥,现场督导,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增强了安保工作部署的精确性,保障了活动行程的严密紧凑,确保了安保工作的扎实开展和顺利推进。在市局党委的精心组织和指挥下,各参战科所队组织警力500余人次,提前介入,超前工作,各现场以防极端事件、防丢丑上访事件为重点,科学设立哨位,部署立体交叉、纵深防御的多层警戒防护圈,采取外防内控、重点加强、便衣随卫的形式,全方位、立体化部署,确保了各项活动紧凑、有序。路线警卫以保畅通、保安全为重点,采取疏导为主、远距离适当分流形式,减少道路交通压力,确保路线安全畅通。全体执勤民警恪尽职守,文明执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坚持“自然缓和、不张扬”的和谐安保形式,确保了与会领导在滕期间的安全及滕州观摩活动的顺利,圆满完成了此次安全保卫任务,充分展示了我市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