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孟凡华同志来滕调研工作

来源:张健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18

为切实摸清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现状,12月14日,枣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孟凡华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滕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丁新亚陪同调研。


pic001_002.jpg


pic001.jpg


在由综治办、组织部、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和镇街干部、网格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孟书记对我市近年来在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认可,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制约我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人力、经费等瓶颈性问题,认真听取了下一步对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落实经费保障、建立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建议。


pic003.jpg


pic004.jpg


随后,孟书记一行深入北辛街道赵西社区、荆河街道马号街社区、龙泉街道综治中心、南沙河镇高庄村实地听取了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网格化服务管理档案资料和综治信息平台等。


pic005.jpg


pic006.jpg


pic002.jpg


    在每一处实地调研中,孟书记都与基层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要确保网格管理工作切实发挥作用,必须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