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暨“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科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27

   11月24日,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暨“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健、宗大全、刘光、丁伟、张奇、高鹏、朱晏辰、邹美帅、薛登峰、马峰、丁思清、王次青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19da.jpg


    邵士官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和“千名干部下基层”大调研大宣讲活动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扬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通过扎实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和“两学一做”转作风、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使各级干部经受了考验,锤炼了作风,增强了本领,提升了形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积累了正能量,创造了良好环境。

  邵士官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群众抓好维稳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加快推动“法治滕州”建设,不断提升社会面整体防控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大力推进社会治理,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动形成联防、联治、联动工作格局;要积极采取挂职锻炼、驻村帮扶等多种形式,努力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凝聚发展合力。

  邵士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工作不断,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之以恒抓好平安稳定建设。要突出事要解决,持续在信访积案化解、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上下功夫;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高安保维稳和干部驻村帮包工作水平;要突出夯实责任,持续做好驻村后续工作,推动村级健康发展;要突出典型带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弘扬先进的良好风尚,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使党员队伍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

  邵士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加快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突出抓“严”、抓“实”、抓“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强基固本、力量下沉、重心下移,坚定不移狠抓基层基础;要用好目标任务的“方向标”、考评考核的“指挥棒”、督导问责的“利剑”,确保督出压力、督出干劲、问出活力形象和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士官还就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及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副书记刘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暨“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上,市派干部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