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律师行业首家工会在宁泰律师事务所成立

来源:宣传科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21

   为进一步深化律所管理,强化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律所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权益维护工作,滕州市律师行业中第一家律所工会—山东宁泰律师事务所工会,在滕州市司法局、滕州市政法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已正式成立,确定刘彤律师为工会主席,谢新、张艺跃为委员。 

   山东宁泰律师事务所工会是经律所研究,本着“党建带群建”、“党群结合促发展”的思路成立的,在获得滕州市总工会批复后,宁泰工会在强化自身建设、服务律所职工、发挥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健康的稳步发展. 

   同时,宁泰工会还将继续丰富自身职能建设,同企业、街道、市总工会加强配合,加大贫困职工法律援助力度,利用律师执业技能为广大劳动者提供职工维权优质服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