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曲阜市政法考察团来滕考察

来源:宣传科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17

11月16日,曲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率领政法考察团一行来滕考察学习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龙雨陪同考察。


pic003_003.jpg


pic001_004.jpg


今年以来,我市政法机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创新多元化解机制,推行“一村一法治副主任”和“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探索实施信访事项“中立”模式,司法责任制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市”。尤其是在十九大期间,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全警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实现了“五个不发生”的目标。


pic002_003.jpg


曲阜市政法考察团对我市政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辉煌。双方还就法治建设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