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综治委召开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宣传科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25

8月24日,市综治委召开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


pic001_002.jpg


市综治办副主任霍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枣庄市综治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有奖监护和监护人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市残联、民政、卫计、公安等部门做了大会发言。


pic002_002.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丁新亚做了讲话,回顾了我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推进历程、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就深入开展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忧患意识,严格排查,动态管控,切实做到“镇(街道)不漏村(居)、村(居)不漏户、户不漏人”。 要按照枣庄市综治委要求,立即启动一类患者有奖监护协议签订工作,将好的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继续发挥综治牵头协作用,凝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强化督导,严格考评。市综治办将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纳入对综治平安建设年度重点考核内容,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地区和单位,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表彰奖励;对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不力、安全隐患较多、肇事肇祸案事件较多的地区和单位,通过通报、约谈、挂牌督办、实行一票否决权制等方式进行责任督导和追究。


pic003_002.jpg


pic004_002.jpg


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和防暴大队分管负责人,市卫计局公共卫生科科长、精防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市民政局救助站站长、低保办主任,市残联康复部主任,各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民政科科长、卫生院院长、残联理事长和派出所分管副所长等参加了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