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法治副主任“法律 集中服务月”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宣传科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25

8月2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法治副主任“法律集中服务月”活动部署会议。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有派驻法制副主任单位的分管领导、政治处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pic001_00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李杰宣读了《关于开展法治副主任(法律顾问)法律集中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pic002_001.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局长鲁开峰讲话,就开展好法治副主任(法律顾问)法律集中服务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此次活动,对贯彻落实好政法工作重心向维稳调处转移、推进“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政法各部门、律协分会要迅速行动、严格管理、健全机制,做到工作到位、督导到位、形成合力。要通过压实责任、做实工作,确保“法律集中服务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pic003_001.jpg


pic004_001.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孔祥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会议精神汇报好,落实好,抓好服务,搞好总结,做好宣传,切实开展好法治副主任“法律集中服务月”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