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委政法委督查组来滕督导检查综治重点工作

来源:宣传科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5

8月12日,省委政法委法治建设处处长刘建军等一行3人来滕督查综治重点工作。枣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孟凡华,枣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滕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丁新亚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滕州市木石镇新能凤凰能源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荆河街道马号街社区综治工作中心综治网格化管理办公室、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解室、电子监控室和北辛街道西七居综治中心,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街道综治重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滕州市综治工作,特别是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督查组领导表示,滕州市能够不断提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理念,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在组织保障、基层基础、矛盾化解、专项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实践和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工作中,滕州市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把综治工作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和管控影响社会安定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