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到洪绪镇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0

   8月8月,滕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丁新亚,市综治办副主任季心良一行4人到洪绪镇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党委书记樊猛,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军伟,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光庆陪同了调研。



   丁新亚一行通过座谈,认真听取了洪绪镇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相关建议,对洪绪镇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丁书记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优化网格的划分,配齐配强网格化管理队伍,让有一定文化知识的人员充实到网格化管理队伍中;二要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做好信息采集、分类整理录入、限期办理、督促反馈和定期考核测评等各项工作;三要完善常态化走访、工作例会等各项工作制度,确保网格化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有效发挥在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作用;四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打造高标准、高规格的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