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聊城市东阿县政法委到滕考察学习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0

   8月7日,聊城市东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振龙率领考察团到滕州市考察矛盾纠纷多元化中心建设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滕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丁新亚、滕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鲁开峰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滕州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龙泉街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滨江社区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滕州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对滕州市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滕州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发挥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专家库作用,精心化解群众矛盾纠纷,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学习滕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再上新台阶。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