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01

7月28日,滕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pic001.jpg


 活动中,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和微电影《廖俊波》,深入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生前优秀事迹,通过观影,大家深有感触,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要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把为民服务的情怀融入日常工作中。


pic002_001.jpg


活动最后,滕州市政法系统纪委书记钱金鹏传达了市纪委近期通报。滕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瑞国传达领学了市委《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规范请销假制度及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就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好廖俊波先进事迹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ic003_001.jpg


pic004_001.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