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法系统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7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30日,市政法系统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政法系统各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11.jpg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勤二中队中队长殷召宏同志、龙泉街道滨江花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腾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军人品质熔铸交通警魂》、《有一种特权叫担当——做好形势下服务型党组织工作》的专题报告。


22.jpg


33.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瑞国同志主持报告会,并对学习贯彻政法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四个突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突出抓好学、突出抓好做、突出抓好改,突出抓好领导带头,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抓好过硬基层支部建设。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内容,突出政治学习、政治教育,提高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自觉性,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坚持五个过硬,打造一流政法队伍。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44.jpg


55.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