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马峰到龙泉街道开展专题调研、上专题党课、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6

    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到“两学一做”基层党建联系点龙泉街道开展专题调研、上专题党课、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11.jpg


22.jpg


    马峰书记首先来到金疃居黄玉琢、黄金现,梁场居倪印海、秦延海老党员家中,亲切的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健康、快乐、长寿。同时再三叮嘱老党员们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困难一定会克服。


33.jpg


44.jpg


    随后,在龙泉街道科盛路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上,马峰书记从为什么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握的重点是什么两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对龙泉街道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55.jpg


    最后,马峰书记就如何发挥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建设过硬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重点从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内生活、加强功能发挥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做担当有为的带头人。要担当起加快发展的责任、担当起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三要做遵纪守法的老实人。一不碰“红线”,二守住“底线”,三懂得“敬畏”。四要做新风正气的领路人。要做弘扬正气的表率、倡导新风的表率、树好家风的表率。在下步工作中,继续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干出一番成绩,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66.jpg


77.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