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6-09

    6月9日,市委政法委在市政务中心A1022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瑞国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政法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

222.jpg


    马峰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要凝聚共识,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333.jpg


    马峰同志要求,要把握基本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聚焦”。一要聚焦思想建党,关键在“学”上持续深化。要学有方向,学有方法,做到年度有安排、月月有计划、次次有主题。二要聚焦“四个合格”,关键在“做”上用心用力。要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一步明确做的目标、细化做的措施,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道德作风的“正派人”、发挥作用的“带头人”。三要聚焦解决问题,关键在“改”上精准施策。要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在不断查找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党建制度体系。四要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在“带”上发挥示范作用。要从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做起,当好“两学一做”的践行者、示范者,通过以上率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激发起上行下效的整体效应和持久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带动党建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五要聚焦基层支部,关键在“实”上真下功夫。要落实好基本制度,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内容,突出政治学习、政治教育。要狠抓基础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并重,将政治功能寓于服务功能之中,以服务功能体现政治功能,积极争创“示范党支部”。


444.jpg


555.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