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法治副主任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4-01

   4月1日,全市法治副主任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全市法治副主任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交流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推动全市法治副主任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刘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龙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广俊,市政协副主席高广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玉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同志主持。 


000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局长张子玉同志通报了《全市法治副主任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典型单位姜屯镇、龙泉街道,全市优秀法治副主任代表市法院杨奎三、市检察院刘绍洋、市公安局朱君、市司法局姜文、张成龙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0002.jpg


    市委副书记刘光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法治副主任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两项工作的领导,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大胆创新,确保点上有精品、线上有亮点、面上有效果,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可复制、可借鉴的示范典型,形成“滕州模式”。 


0003.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同志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全市各镇(街道)分管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市政府法制办、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卫计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建工局、市信访局分管领导,市督导组全体人员,市多元化解中心全体,村居法治副主任代表等共计579人参加了会议。


0004.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