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滕州市委政法委对全市校园安全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3-29

    3月20日至28日,滕州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抽调市安监局、教育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供电局、食药局、卫生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共32人分四个联合检查验收组,在全市范围内对全市校园安全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各检查验收组分别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形式,重点对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师生食堂等部位的设施设备,以及校园周边安全环境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同时对门卫值班及校内安全巡逻等制度,在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加强安保力量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有关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上报整改结果。这次检查验收涉及全市21个镇街的232所校园和42各市直民办学校,下达276张校级整改指令书和21张镇(街)级整改指令书,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立即整改,市里将继续组成检查组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001.jpg


002.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