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委政法委李娥同志来滕调研综治创新工作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3-23

   3月2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李娥,省综治办综合处处长王彪,省综治办指导处处长耿秉宏,全省创新会议联播片编导张华领等一行4人来滕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等枣庄市委政法委领导,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市委副书记刘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等滕州市领导陪同调研。


0001.jpg 


0002.jpg


    调研采取听汇报、看现场的方式进行。市委书记邵士官在滕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汇报会上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综治平安建设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枣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滕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并通过持续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了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下步,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滕州实际,加大综治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平安滕州建设,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应有贡献。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主持汇报会并就贯彻落实李娥书记指示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0003.jpg


0004.jpg


    会后,李娥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法院诉非对接中心、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姜屯镇综治中心等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0005.jpg


    李书记在调研中对我市综治平安建设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近年来,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政府以超前的理念和扎实的措施,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滕州,在枣庄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各项工作在全省县市区中走在了前列。滕州在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上积极探索,形成了一系列有效可行的好经验好做法。下步,滕州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切实用好“综治”这把“剑”,把综治工作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多元化解”大数据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措施,从根源上消除矛盾。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综治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0006.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