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在2016年度枣庄市综治平安建设考核中位列第一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3-18

    近日,枣庄市综治委印发通报,在2016年度枣庄市综治平安建设考核中,我市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区(市)排名位列枣庄市第一,级索镇、龙阳镇、羊庄镇、大坞镇和东郭镇等五个镇位列枣庄市65个镇街前十位。

0001.jpg


   3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枣庄市综治委、办相关文件。


0002.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丁新亚同志传达了枣庄市综治委《关于2016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枣综治〔2017〕2号)、《关于对张范街道等镇街给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通报批评”和“黄牌警告”的决定》(枣综治〔2017〕3号)、《关于对永安镇等镇街予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的决定》(枣综治〔2017〕4号)、《2017年全市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要点》(枣综治办〔2017〕2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枣庄市综治工作要点,摘要进行了解读。


000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