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开展“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大讨论系列活动(一)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2-15

    2月14日,市委政法委在市政务中心A102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议,正式拉开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大讨论系列活动的序幕。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市矛调中心、医调中心、市国家安全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00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瑞国同志全文领学并详细解读了市委书记邵士官同志在“全市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对外开放、加快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就深入贯彻落实好邵书记讲话精神和扎实开展好本委“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大讨论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002.jpg


    朱书记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学深吃透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大讨论系列活动中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各部门各科室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深刻查摆自身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做好思想和工作总结。近期,委内将再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听取全体同志个人问题查摆和整改措施制定情况汇报,确保这次大讨论系列活动既符合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又不走过场、找出问题、学出实效。


00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