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马峰同志在“全市农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2-15

    2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同志应邀出席“全市农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维稳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讲授。


01.jpg


    马书记通过讲政策、摆事实、举例子、出点子等多种形式,从基层干部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从当前维稳工作基本情况和总体形势、如何用发展的视野发挥实际作用、做好当前维稳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事项等三个方面展开,系统分析了我市当前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应对的措施,对镇村干部、尤其是村干部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促发展、保稳定谈了看法、讲了体会,就切实做好下步基层维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02.jpg


    马书记的讲授语言朴实,观点独到,立意深刻,内容充实。他一边讲课,一边与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互动交流,整个培训现场气氛十分高涨。这次专题授课,为全市基层干部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既丰富了知识、又开拓了视野,既学到了方法,又明确了重点,必将有效提升基层干部尤其是村级干部做好维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03.jpg


    全市农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和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04.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