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举办2017年机关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2-04

    2月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在市政务中心A1022会议室举办2017年机关干部专题培训班,通过会议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委610办公室)和下属单位(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办公室、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国家安全情报信息研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01.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孔祥台同志传达了孟建柱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新亚同志传达了张江汀书记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智同志传达了我市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市政法系统纪委书记钱金鹏同志摘要领学了《中共滕州市委政法委员会规章制度汇编(征求意见稿)》。


02.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瑞国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培训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邵士官同志在2月3日召开的中共滕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总结讲话


03.jpg


    他要求,全体干部同志要以此次专题培训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和作风建设,服从领导,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勇担使命,勇创佳绩,用良好的开局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05.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