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马峰同志到柴胡店镇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落实情况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1-09

   1月9日,滕州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扶贫办主任盖立洪,市纪委第七纪工委副书记李景峰,市矛盾调处中心副主任邵长岷一行4人到柴胡店镇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柴胡店镇党委书记赵博,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人大主席徐瑞国,党委副书记满伟等陪同检查。

pic005.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柴胡店镇卫生院、官路口村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现场。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在柴胡店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汇报会。

pic001_001.jpg

   会上,柴胡店镇党委书记赵博向检查组汇报了该镇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6年以来,柴胡店镇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镇党委坚持以党章为遵循,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设的各个环节,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聚焦“年节假期”、“关键少数”,从严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地巩固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pic003.jpg

 

  马书记对柴胡店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党委中心工作,要严肃政治生活,层层传导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毫不动摇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式依然严峻,各级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pic002.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