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改革 > 改革

滕州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六次(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12

5月10日,滕州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六次(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孔祥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暨“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和枣庄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迎评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对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督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姜屯镇、荆河街道办事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优化全市法治营商环境,擦亮城市名片、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查找问题短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各项举措,以狠抓落实的干劲提升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以众志成城的精神夺取全面胜利。

21个镇街副书记(政法)、宣传科长和52个部门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