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张健 张令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0

   7月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委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环卫处、市政处、园林处、城管执法大队、城区四个街道管理办公室、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广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驰而不息纠“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传达了市委书记邵士官关于创卫工作常态化的重要批示和市委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及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的通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明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凤存,局党委委员、园林处书记李明,北辛街道管理办公室主任任衍忠分别围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创卫成果进行重点发言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姜广涛局长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是永恒的课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率先垂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办事。城市管理与作风建设相辅相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作风建设是自我净化、强筋壮骨和自我调适、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作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当前我局作为2017年第一轮巡察单位,这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部门的关心,也是对全局党员干部的爱护,通过这次巡察,一定能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以更高的标准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推向新高潮。 

   针对近期工作开展,姜广涛局长指出,要把两学一做融入到工作中,继续全身心地抓好创卫工作,实现创卫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创卫各项任务目标,毫不放松地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明确管理标准,让好的经验和做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使“创卫”成果融入到城市管理者和市民的日常生活和行为中;要进一步夯实网格帮包,做好城市管理主业,积极为街道社区当好参谋、打好冲锋,明确考核问责机制,科学优化巡查机制和措施,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实现常态化网格管理;要进一步加强督察考核,以高效规范、分级负责的督察和考核制度,促进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形成有效机制推动工作开展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向上向下多个渠道和多种媒介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讲文明、讲素质,带动全体市民养成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习惯,以实实在在的城市管理工作成效赢得更多的拥护和支持,让大家积极履行义务,共同美化城市环境。 

  会议还就推进国土、规划、文化执法,违法建设管控,环卫一体化等当前和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