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政法文化

市委政法委提升思想能力作风“五比五看”演讲比赛举办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行动会议精神,掀起转作风、提质效、优环境、促发展新热潮,4月26日、29日,市委政法委举办提升思想能力作风“五比五看”演讲比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尹亚东出席活动。


在比赛现场,19名参赛选手聚焦“五比五看”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的亲身经历,用思想、用情感、用语言、用心灵,述说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心得感悟,展现了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体现了滕州政法人的责任担当和高尚情操。

孔祥东要求,政法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做三争三强干部,创五型模范机关”(即整体工作争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争创品牌;政治强、业务强、作风强干部,打造书香型、活力型、创新型、实干型、廉洁型机关)整体定位,按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与市委、市政府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心,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通过“五比五看”活动,牢固树立“我就是滕州政法人”的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真正形成真干实干、立说立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以“众人拾柴”之力推动政法事业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邀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融媒体中心、团市委等单位同志担任评委,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机关和市综治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