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培训

我市举办《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专题培训班

来源:编辑:时间:2021-11-29

为深入学习《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精神要义,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升业务能力,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11月25-26日,市护路办在党校宾馆举办《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专题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冯海洋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铁路沿线各镇街护路干部、沿线村居网格员、护路队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保持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持续稳定;要以《条例》实施契机,强化爱路宣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持久地抓好《条例》宣传工作,推动《条例》宣传深入群众、入脑入心;要勇于探索创新,奋力实干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执行能力、依法护路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履职担当能力等四个方面能力,进一步凝聚起护路联防工作整体合力,推动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培训期间,滕州站派出所所长董淑金作了题为《齐抓共管 路地联防 共创护路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市护路办工作人员为学员们系统讲解了《山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护路联防队员管理办法》《枣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制度汇编》等法律、法规知识;学员们观看了《打造铁路护路联防“滕州样板”》宣传片,护路队员签订了《2022年度枣庄市护路协会会员登记表》。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护路队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明确了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目标,为促进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再上新水平提供了坚强的队伍素质能力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